{{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音質與造型兼具:ORB 金屬球型喇叭

  球體姿態是個獨特的存在,尤其是在音響這個方方長長的多邊形世界裡,而 ORB Audio 獨具魅力的球形喇叭,是有別於常態的宣示,一種不受拘束的意識形態。ORB Audio 來自美國加洲,搭配 3” 全音域單體與金屬箱體的球形喇叭,是這家公司唯一生產的喇叭。

.想要好聲音不必殺豬公

 美國加州製造、顆顆手工組裝,入門音響世界最具個性的好選擇。

.為空間增添工業風氣息。

 誰說喇叭一定是四四方方的?金屬才夠硬派,圓圓才夠可愛。

  ORB Audio 球形喇叭粗獷不羈的風格,能夠讓您打造出當前最具個性化的工業風空間。陽光灑落在磚塊間的斑駁縫隙間,時間停滯在沉靜的清水模中,不刻意隱藏反具巧思的管線裡,ORB 冷調強韌的金屬作風都可以融入其中,更將凸顯出空間中的個人主張。

  關於 ORB Audio 還有一件事,從裡到外都叛逆到不行的 ORB Audio,在美國堅持以直售方式販賣 ORB 球形喇叭,也唯有不透過任何中間商的層層疊疊,才能將所有成本減至最低,讓您能夠以最輕鬆的方式,建構最有趣的個人化音響空間。

  別具心思的商業而間如咖啡廳、雪茄館、小酒吧等,您也可以跟呆板無聊的制式喇叭說再見,不必再費心藏喇叭了,直接讓 ORB 球形喇叭幫您點綴空間,增添自主另類的奔放氣息,打造別具自我主張的現代公寓風格。

個人空間︱打造個性化小系統

 
可依不同預算,讓歐酷了解您的需求搭配訊源與迷你擴大機,量身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桌面,或是小空間的視聽系統,展現出您非凡、獨特的品味。

商業空間︱也能讓歐酷現場為您進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