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若因商品錯誤寄送或是寄送過程中產生瑕疵,我們將提供您退換貨的服務


一、在您收到貨品後,請儘速確認您所訂購的商品,如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的情形:

1.       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

2.       請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損壞鑑定,並儘速為您更換新品,若7日內無立即告知,恕不接受換貨

3.       站內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恕無法視為瑕疵


二、享有商品鑑賞期七日,在您收到商品當日起,七日內要求退換貨以收執聯簽收日或郵戳為憑 ),您在退換貨之時,煩請務必事先E-mail電話方式通知我們。請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訂單號碼/退換貨之產品型號,我們將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絡,辦理退換貨事宜。


三、退貨方式:欲退貨之商品,須保持寄達時商品原貌(含商品/配件/說明書/保證書/包裝盒/出貨單..),予以妥善包裝後以快遞宅急便方式寄回我們客服人員指定的收件地點。


四、換貨方式: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及損壞請先即時主動通知我們,且於儘快幫忙將其商品寄回我們,我們將立即為您辦理換貨或退款處理。欲換貨之商品,須保持寄達時商品原貌(包含商品/配件/說明書/保證書/包裝盒/出貨……等),予以妥善包裝後以快遞或宅配方式寄回我們客服人員指定的收件地點。


五、若商品已經拆封,但無任何瑕疵或損壞之情況下,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六、若因個人訂購商品之疏失,導致商品訂購錯誤,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七、歐酷科技 聯絡方式:02-2761-7617  電子郵件信箱:ohcool.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