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行冊餐廳音響與空間規劃

 

  在捷運北門站附近、延平北路二段上的行冊餐廳,原本是一棟歷經四十年風霜的四層樓透天厝,也是日據時代台灣民報總發行處的原址。當初業主耗費兩年時間籌備規劃,也和建築師一次又一次的商討設計圖;與此同時,業主希望未來行冊完工的時候,是一個視覺與聽覺都面面俱到的空間,於是透過網路搜尋並致電歐酷,希望歐酷也能加入行冊構成的行列。

 

  約好時間,歐酷的聲學工程師與室內設計師共同前往現場,仔細了解業主的需求和現場的結構。由於業主規劃一二樓是餐廳、三樓是書房,又希望未來的音響設備不會和裝潢有格格不入的感覺,所以彼此討論了許久,總算達成了共識。也因為行冊設計背景和精神,是日治時期醫師與民族運動領袖蔣渭水先生,歐酷自然也是相當慎重的。

歐酷團隊和業主現場勘查建築結構

哎呀…這麼一個大洞要怎麼補呢?

蛻變之前,施工中的行冊一角

二樓天花板是耗力費時的工程

  當整體裝潢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歐酷的團隊和業主討論的結果:因為每層樓的設計風格不同,因此在行冊一樓規劃了 Starke 劇院系統,橫掛嵌入式的喇叭,與一樓的摩登時尚風格非常搭配;二樓和三樓則規劃了 ORB 劇院系統,玲瓏小巧的 Mod1X 球型喇叭,因其外型和體積的特色,讓它在各種聲道中皆可勝任,不但在裝潢之間不會感到突兀,甚至還有加分的效果,重要的是:每個發聲點之間的距離,都會依據器材特性與現場結構做調整,這樣的規劃方法不論是家庭或商用空間都相當理想,當然也非常符合業主的需求與喜好。

懸吊位置巧妙點綴出上視覺的美感

時尚又摩登的一樓行冊客廳

有濃濃地中海風的二樓行冊餐廳

  行冊的設計施工過程歷時七個月;走進室內映入眼簾中的一景一物,在在說明了:慢工出細活。打開了音樂,歐酷團隊與業主慢慢的從一樓走到三樓,一邊欣賞行冊的設計同時,也感受到相當好的音樂性。業主用心的企劃出這樣同時有美食、美酒、音樂與優良閱讀空間的地方,為的就是能提供給人們一個有創意又富饒趣味的場域,歐酷也很榮幸能參與其中,相信人們會喜歡這裡的。

  凡是可以為消費者進行影音設備調校與規劃的商家,都是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全家人的視聽感受進行把關,並根據您的室內空間特性,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更重要的是,結合空間設計的整合能力,才能真正了解每個消費者的需求,找出最理想的規劃方式。否則,對於追求方便和效率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們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換句話說,當你做了對的選擇,你在追求生活品質的起跑點上,就已經贏過其他消費者了!所以,歐酷獨有的影音空間設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只要您有室內設計、智慧家庭系統規劃、影音產品搭配、擺位或調校的需求,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來為您服務。歡迎來電 (02)2761-7617 進行洽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