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最 OA 的視聽組合-五股陳先生

 

  住在五股、喜歡和全家人一起看電影的陳先生,夫妻倆在結婚之前就是很常跑戲院的電影咖;前陣子新居落成後,一直在尋覓心目中理想的家庭劇院系統,除了詢問親朋好友與同事們的意見之外,也在同價位的許多品牌比較上作了不少功課,偏偏因為自己對音響方面一知半解,加上又有一點選擇障礙,所以這些功課和意見反而讓陳先生更難抉擇…

  就在某個假日,陳先生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他偶然透過關鍵字發現到了我們歐酷科技,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打電話來預約體驗的時間。我們當天安排讓陳先生試聽 OPPO 203 4K 藍光播放機,再加上 Atlantic 4400 系列劇院組,沒想到現場試聽結束之後,陳先生突然問了我們很多問題,當天晚上他回到家之後,又主動跟我們聯絡,決定選擇我們為他進行規劃。

OPPO 203 4K藍光播放

YAMAHA環繞擴大機

業主理想且滿意的 Atlantic 4400 THX

  為什麼業主會選擇歐酷呢?陳先生表示:當初他們一家人來我們的視聽室體驗時,就能明顯感受到歐酷在調音和擺位上的專業,這非常符合他的需求,換句話說,就是音量不必開太大,就能具有很好的環繞和視聽娛樂的效果,讓陳先生夫妻倆都很喜歡。

 

  到了陳先生在五股的新居,歐酷的專業團隊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現場除了細心的佈線、調整與設定,也花了很多時間和陳先生解說。我們為業主搭配的器材是 OPPO 203 4K 藍光播放機、YAMAHA 的 AV 擴大機與 LG 70 吋 4K 電視,以及前幾天他歐酷視聽室體驗時,就很喜歡的 Atlantic 4400 劇院系統。

 

  重要的驗收時刻來臨,業主一連播放了好幾部影片,甚至把 Xbox 都裝起來現場玩了!結果…不論是看電影或是進行遊戲,整體的表現都很棒。值得一提的是,喇叭本來的設計是落地式,一方面擔心小孩會不小心碰撞到,才請歐酷幫他改成壁掛式,但另一方面,他又蠻擔心改成壁掛式之後,聲音會變得不理想… 直到現在組裝完成之後,聽見了成果,他總算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也露出滿意的微笑。

 

  陳先生最後還表示,這真的是他聽過最 OA 的劇院系統了!我們聽了不太了解,他才說:O 就是 OPPO、A 就是 Atlantic,我們才明白他的幽默(笑),可見業主對我們專業的規劃和服務是相當滿意的,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

加上LG 70吋 4K電視,這正是業主一直尋尋覓覓的視聽享受

  凡是可以為消費者進行影音設備調校與規劃的商家,都是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全家人的視聽感受進行把關,並根據您的室內空間特性,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更重要的是,結合空間設計的整合能力,才能真正了解每個消費者的需求,找出最理想的規劃方式。否則,對於追求方便和效率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們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換句話說,當你做了對的選擇,你在追求生活品質的起跑點上,就已經贏過其他消費者了!所以,歐酷獨有的影音空間設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只要您有室內設計、智慧家庭系統規劃、影音產品搭配、擺位或調校的需求,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來為您服務。歡迎來電 (02)2761-7617 進行洽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