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桃園楊先生的影音生活逸事

  退休之後,從台北搬到桃園的業主楊先生,在臉書看到 OPPO 203 歐酷版的廣告後相當好奇,便搜尋過去歐酷 103 SE與105 SE的評價,不查倒好、一查就有股說不出的熱血,讓業主躍躍欲試。在電話中除了向歐酷詢問 203 歐酷版的詳情,也約了時間進行試聽體驗。當天下午在視聽室聽到 203 歐酷版的表現之後,楊先生非常滿意,便毫不考慮的立刻進行下訂,也拜託歐酷當天到府安裝時,順便幫他的劇院喇叭做調音。

拆箱後先做機器測試,等調校完成再置入電視櫃

驗明正身:OPPO 203 歐酷版

  楊先生的多聲道劇院系統:前置、左右聲道、環繞以及天空聲道都是使用KEF的系統,再外加一組B&W當作反射式喇叭,超低音的部分則是同時使用KEF以及B&W系統。楊先生表示:目前他是使用 DENON 擴大機裡面的出廠預設值,所以感覺超低音的共振很大,另外中音域的細節也不是很好,希望歐酷也能協助做調整。

先放一段音樂及影片,體驗一下視聽的感受

歐酷開始調音的前置作業

讓機器先自行測試抓設定,歐酷用了三點測試

再來手動微調

仔細聆聽每一次調整之後的聲音變化

  歐酷在擴大機的輸出做了一些調整,同時也將兩顆超低音的音量做了調整,由於楊先生同時有崁頂的天空聲道與反射式的天空聲道共兩組,歐酷原本建議楊大哥將反射式的喇叭移除,讓音場比較純淨,但楊先生卻希望可以保留,在現有的狀況下調整就好… 這無疑是更增加了調音的困難度,一個沒調好就會讓音場變得混亂,因此歐酷做了無數次反覆的調整與測試,就是為了滿足楊大哥的堅持與需求。

調整完聲音,再來進行影像的測試

調整完所有設定後,再將機器放入電視櫃中

 

  完成安裝後,跟著業主楊先生一起觀賞了一場演唱會影片,業主也慶幸的表示:還好有歐酷的細心調整。調整完之後,超低音的效果變好了、共振聲不見了、聲音的細節也都出現了!音場效果讓他非常的滿意,而且還趕在週五幫他完工,他週末在家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聽到業主楊先生滿意的答案,歐酷也覺得欣慰,畢竟又完成了一項壯舉,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做聲音調整都是值得的!目前已經退休的楊先生,在歐酷的協助之下完成了影音設備的規劃,也滿足了他的需求,他笑著表示:接下來的人生裡,要是沒有影音的陪伴,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臨別之前已近晚餐時間,楊先生還想請歐酷的團隊吃飯,只是他的好意,我們只能心領囉!

放一段演奏會影片來感受一下音場

  凡是可以為消費者進行影音設備調校與規劃的商家,都是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全家人的視聽感受進行把關,並根據您的室內空間特性,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更重要的是,結合空間設計的整合能力,才能真正了解每個消費者的需求,找出最理想的規劃方式。否則,對於追求方便和效率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們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換句話說,當你做了對的選擇,你在追求生活品質的起跑點上,就已經贏過其他消費者了!所以,歐酷獨有的影音空間設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只要您有室內設計、智慧家庭系統規劃、影音產品搭配、擺位或調校的需求,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來為您服務。歡迎來電 (02)2761-7617 進行洽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