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OPPO Sonica DAC 如何連接網路與 APP

 

  在 OPPO 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 Sonica DAC 頂級無線音頻解碼器,由於本身所採用的晶片是性能最頂尖的 ESS-ES9038 PRO旗艦級解碼晶片,所以在聲音的表現上幾乎是無可挑剔。不過一直以來,歐酷三不五時還是會接到許多朋友打來的電話或者是私訊,都是詢問有關它的網路設定問題,所以歐編就用以下這篇文章,來教大家怎麼連上網路與 APP,就照著步驟和圖示一步步往下走吧!

步驟一:先將 Sonica DAC 連上電源並開機,若使用有線網路,請將網路線插入後端“LAN”插槽。

步驟二:將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無線網路(即Wi-Fi)。

步驟三:在 APP STORE 或 PLAY 商店中,搜尋 “Sonica”即會出現“OPPO Sonica”,別懷疑安裝就對了。

步驟四:點按 Sonica DAC 面板左側旋轉鈕,一直按到畫面出現“NETWORK(網路連接)”設置模組→

    再旋轉選擇“New Connection(新建連結)”→維持“Disable Network(開啟網路)”狀態。

步驟五:開啟此 APP 進入歡迎畫面與介紹說明,若不想閱讀的話可按右上角的 Skip 跳過此畫面。

步驟六:直接點選“Add Sonica”,此時會出現兩個選項,再點選下方的“Add Sonica DAC”。

步驟七:根據 APP 的指引,確認 Sonica DAC 已完成圖中顯示的操作(即步驟四)→ 點擊下方“OK”繼續→

    根據您的使用環境選擇 “Wi-Fi Connection 無線連接” 或 “Ethernet Connection 有線連接”。

步驟八:若使用無線連接,請在該介面輸入密碼並點擊右上角OK”進入下一步;若使用有線則按here繼續→

    此時 APP 會進行搜尋並偵測,畫面中一旦出現機器號碼表示已偵測到 → 點擊右上角Add”。

步驟九:一旦連結成功,畫面下方即會出現訊息→ 恭喜您已設定完成,可繼續連結其他音樂播放程式。

 

  以上的幾個步驟,就是歐編整理出來的 Sonica DAC 操作教學,透過圖示和說明,相信大家應該很容易就可以順利連接網路與 APP 了!另外,您也可以點擊右邊的圖示來下載本教學內容的 PDF 檔,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掌握喔!歐編在此感謝大家的閱讀,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或者是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也歡迎您的來電或在臉書粉絲頁私訊歐酷進行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