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幸福新婚夫妻小天堂-汐止候先生

  住在新北市汐止區,日前剛跟女友求婚成功,即將步入禮堂的侯先生,用自己努力的存款,買了一間小套房,準備與準侯夫人共築愛的小屋。由於兩人非常熱愛看電影,因此想在套房內建構一套家庭劇院,一起享受全新的幸福生活。侯先生在網路上看到歐酷的介紹後就致電歐酷,希望歐酷能夠協助他進行規劃。

  歐酷人員了解侯先生的需求後,於接到電話的當日,就立即前往侯先生正在裝潢的家中進行場勘,並且歐酷的工程師與侯先生的設計師、電工師傅等人,共同討論要如何預留電源還有線路的走位,並且丈量空間,希望能給予候先生最適合規劃的準備。目前仍然還在進行當中,歐酷在完成規劃後,會再陸續更新工程進度。

歐酷人員與侯先生共同討論空間規劃

歐酷用心,客戶滿意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