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真空管耳擴 | MARVALVE Modle One

瞧瞧特點

世界首創技術:利用三極管簾柵極作為屏級 簾柵極比原來的屏極更靠近陰極,內阻較原來的屏極低,另外陰極、柵極、簾柵極構成一純三極管,音質比五極管更加清澈透明,外圍的第三柵及原屏極接地,成為屏蔽,進一步降低噪音。
 
無負回授設計:延長古典真空管壽命 工作電壓電流都非常保守,若您未來更換音質更佳的古典真空管,也能藉此延長真空管的工作壽命,且溫度也相對安全,即使誤觸也不會燙傷。
 
純真空管放大:純粹的真空管音質 沒有任何其他晶體放大元件,質真空管之後是輸出變壓器作為阻抗匹配之用,高阻抗(300~600ohm)直接連上大耳機孔,低阻抗(16~30ohm)直接連上小耳機孔,省略增益開關切換同時免去誤觸可能。
 
負載保護設計:拔插耳機不爆音 輸出變壓器的負載保護,在有音量的狀況下拔插耳機不會有爆音產生。
 
十轉可變電阻:好聲源自最細微的調教 音量旋鈕採用十轉精密可變電阻,調整起來要多轉幾圈,音量不會突然變大而傷害聽覺,MONO、MONO左右分別控制,因為耳機並不見得兩邊平衡,經過微調後可以感受到更自然寬廣的音場。

規格

使用真空管: EL84兩隻

適用阻抗: 16~100ohm (3.5mm 輸出孔) 300~600ohm (6.3mm 輸出孔)

電源: 110V/220V/100V 50~60Hz

功率: 20mW

失真: <1% 尺寸: 70mm x 100mm x 216mm

重量: 1800 g

產地/製造方式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瞧瞧真空管

Model One使用的兩支捷克JJ製造的EL84真空管,EL84的特色是音色甜美細緻。

隨附管:品質可靠+音色中性 古典管:古典好管選擇多,且價格合理便於提”聲”Model One的表現。

瞧瞧設計師

袁大倫,一個音響圈頗有分量的名字,曾經擔任過美國NuForce的技術總監,在那段NuForce達到極盛聲譽的時間,有不少產品都是出自他的手筆。MARVALVE  Model One嚴格說來是袁大倫第一台真空管耳機擴大機,外觀與內部線路的設計風格皆以純粹、直接、明瞭的方式呈現:

Q:為什麼機身設計為長方體?

A:因為只需要這些體積,而且擺在訊源旁邊剛剛好

Q:為什麼沒有更多元的輸入?

A:因為過多的輸出入會影響到音質表現,就跟我們無法同時做好每件事,Model One只專注在將耳機做最佳驅動。

Q:為什麼要用轉到手痠的10段音量控制?

A:除了能讓您達到微調音量平衡之外,這顆罕見的音量旋鈕具備金屬接地,每個與音質表現相關的環節都不放過。

Q:為什麼不做時下流行的平衡輸出?

A:因為平衡與否並不是絕對好聲的保證,體驗看看Model One吧,您會理解。

Q:設計Model One的出發點?

A:經久耐用、自然中性。經久耐用,捨棄所有有機會影響音質的零件,包含元件老化後的不良影響全都排除。中性自然,以最自然純粹的音色表現為前提,並且長時間撥放也不會有一般真空管耳擴發生慢、拖、糊的狀況。

Q:Model One適合那些耳機?

A:當初設計的參考耳機是SENNHEISER HD-800,但搭配平面振膜耳機如AUDEZE 、Hifiman、OPPO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