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典雅木質風裝潢的輕音響擺設-HYM Seed 開箱

 

  『分享輕音響擺設前先說,這裡面滿多圖的,小弟文筆不好內容不多』。家中的裝潢通常都是爸媽的傑作,如果想要增設一些設備都會需要經過大人的同意。我們家是走歐式古典木作質感的風格,在客廳有一個吧檯,先附上格局圖。

  就是一個很大的茶几,然後旁邊有我妹在彈的鋼琴,還有一個朋友來可以喝茶or喝酒的吧台,其實一直跟家人說很久了想買一個藍芽音響喇叭放在家裡,可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最近在01上面看到別人的一台一體式黑膠機開箱,覺得風格其實滿貼近我們家的,剛好爸爸也有一些早期搜集的黑膠片,這台Seed也有藍牙功能,如果不聽黑膠單純當藍牙喇叭也好看。

  上網訂完蠻迅速就到貨了,接著就是開箱先。首先開箱就看到音響的型號 HYM Seed上面寫的是Samrt Turntable Audio Station,網路上是叫做”黑膠智慧音響“,可能是因為可以黑膠又可以藍牙所以很智慧吧!

滿重的啊,網路上寫說有14 Kg,真的很穩重~把配件都拿出來,機器和唱盤。

 

 

接著把唱盤和皮帶裝上機器,這邊真的不太好弄,唱盤裝下去的時候要一併把皮帶勾到馬達上去,不過勾上去後旋轉唱盤就可以感覺到有固定住,接著再把平衡錘轉入唱臂就算完成了!

後來被我爸說放在茶几上有點突兀,要我放到吧台去… 所以在我還沒來得及把機器上電,拿出黑膠片時就被我爸把Seed移到吧台上去,其實放在吧台上氣質又不同了!

接上電源後,立馬拿出黑膠唱片來放,黑膠唱片放上,往左轉33轉,然後唱臂移到第一首歌,按下桿子,黑膠有點波波波的聲音就出來了!簡單,不難!
這一張黑膠唱片好像是鄧麗君的,聽慣了數位音樂,突然聽到黑膠放出來的聲音感覺真的好感動。
鄧麗君的黑膠有種迷人的復古味道,聲音就像森林裡的潺潺小河流動出來,帶點時代的懷舊卻又如此讓人著迷~~真的是現代流行樂不可比擬的感動!

多聽了一段時間,把Seed切成藍牙用Youtube放個蔡依林的新歌好了,用遙控器按下藍牙鍵,會聽到機器提示 “Bluetooth Mode",然後面板會變成藍燈

原以為這麼小台的一體機低音會沒有,沒想到低音這麼飽滿,該有的震撼感一點都不缺少。我爸一直叫我小聲一點,因為低音太重他胸口會震動(這個我覺得很誇張)那就再來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看吧!!

  其實現在家庭的裝潢費應該都花不少錢,但是要選到一個適合家裡的音響很不容易,要馬就是金額很貴,要馬就是很佔空間,更不用說要玩黑膠還要買唱盤、擴大機、線、喇叭…

  綜觀目前市面上CP值最高的黑膠音響,我眼前這一台all in one全搞定,擺在我家的吧台完全不違和,我聽的音樂心情也好,老爸看了也開心!蠻推薦家中一定要放台自己喜歡又好看的音響,最後下面這張客廳幾乎是全景照,應該算是歐式復古風吧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