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HDR的誘惑-台北錦州街林先生

  起先,業主太太林夫人在網路上看到 LG 的一款吸塵器,想買一台回家做清潔打掃,便與林先生一同前往百貨公司準備購買。當夫婦倆到了百貨公司的 LG 家電區時,林先生看到 LG 最新的 OLED 電視,體驗到了4K HDR色彩的視覺效果,同時兩眼也直直發亮,HDR 對他來說實在是非大的誘惑啊!

  幾經考慮之後,夫妻倆除了買吸塵器,當然也購買了一台 LG 的電視回家。既然電視都已經換成 4K 的規格,覺得家中的 Sony 藍光播放機也應該要升級為 4K UHD 訊源了,於是透過網路聯絡上了歐酷。

機器外箱包覆膠膜,隔絕保護

交貨當天正下著大雨

  在電話詢問的過程中,林先生才知道,原來歐酷也有跟LG合作,而LG 所有的家電用品,歐酷都有非常驚喜的組合價;但林先生已經先一步都買好了,所以就單純向歐酷購買 OPPO UDP-203 越獄版,並且請歐酷到家中協助安裝與調整。

 

  記得出貨當天,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歐酷團隊還隨車帶著掃地機器人,以便在施工結束之後協助現場的清潔作業。一到業主林先生家裡才發現,他的影音區接了蠻多台的設備;把 203 安裝完也發現業主的 Sony Sound Bar 並不支援4K影像輸出,所以歐酷也為其做了影音的分離。

到了林公館,先了解業主平時的使用習慣

安過程中也不忘將業主的電視櫃做清潔

Sony Sound Bar不支援4K影像輸出,歐酷做了影音分離

安裝時難免會有些掉落的碎屑,歐酷帶上地機器人做清潔

順利安裝完成,原本要幫業主整線,但業主說他過幾天相再調整擺位,所以他會再自己整線

  安裝完成之後,林先生很興奮的拿出新買的4K片開始播放。林先生表示:這是當初買完電視之後就馬上去訂的片子,所以他期待 UDP-203 已經很久了!而且這次的安裝他非常滿意,原本還在苦惱,是不是要連同 Sony 的SoundBar一起更換,還好有歐酷幫他做了影音分離的連接,讓他可以暫時先不用先把它換掉,等過些日子,想換整套劇院系統時,再跟歐酷聯絡幫忙規劃。能得到林先生這樣的肯定與回饋,歐酷也是與有榮焉。

  凡是可以為消費者進行影音設備調校與規劃的商家,都是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全家人的視聽感受進行把關,並根據您的室內空間特性,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更重要的是,結合空間設計的整合能力,才能真正了解每個消費者的需求,找出最理想的規劃方式。否則,對於追求方便和效率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們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換句話說,當你做了對的選擇,你在追求生活品質的起跑點上,就已經贏過其他消費者了!所以,歐酷獨有的影音空間設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只要您有室內設計、智慧家庭系統規劃、影音產品搭配、擺位或調校的需求,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來為您服務。歡迎來電 (02)2761-7617 進行洽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