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板橋李先生的規劃協奏曲

  從事印刷業的李先生,是一個擁有親切笑容和幽默感的人,一家人最近剛北上僑遷新居到板橋,一方面是為了接送小孩方便,也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機能。李先生閒暇之餘也有在玩影音,在進行室內設計的規劃同時,就有請設計師務必留意影音方面的規劃。設計師便透過臉書搜尋找到了歐酷,也約好了時間前往;歐酷從與業主、設計公司等三方共同進行場勘開始,就全程參與了音響與居家空間的規劃。

歐酷對施工品質有信心,因為實在又用心

正在安裝環繞聲道

  李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二次搬家;記得上次搬家時因為影音空間的部分沒有規劃好,導致後來還得再請師傅來進行二次施工,感到無奈… 如今準備搬第二次家,他特別在意影音規劃方面的配合。

  經過和業主的討論與建議,規劃的是 DoAcoustic 劇院系統DoAcoustic 是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手工精品音響,中文翻譯為『確實原音』;品牌精神在此表露無遺。搭配 YAMAHA 環繞擴大機,為什麼會選擇搭配 YAMAHA 呢?因為業主希望他的 5.1  聲道系統有很棒的環繞音場,而 YAMAHA 的環繞擴大機正好是符合業主期望的首選,主聲道與中央聲道同時兼具劇院效果跟良好的音樂性;重低音的部分因客廳坪數較小,所以選的是 Atlantic SB900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OPPO 203 4K藍光播放機

YAMAHA RX-A1070 環繞擴大機

系統架設完畢,首先進行參數設定與測試

5.1全聲道測試,音場表現和預期一樣好

義大利 DoAcoustic 劇院系統、Samsung 55吋4K電視

與居家擺設整體視覺很溫馨

  訊源是 OPPO UDP-203,搭配 Samsung 的55吋4K電視,完全對應4K藍光的HDR規格,這樣一來所有的器材與設備都完美的規劃到位了。從一開始的設計規劃,一直到裝潢結束和影音進駐完畢的過程,業主李先生覺得就好像是一首樂曲,只靠他自己獨奏的話,這首曲子肯定完成不了,只有像這樣三方全程參與,它才像是一部完整的規劃協奏曲;這個比喻妙而貼切,李先生果然是一個幽默的業主啊!

  凡是可以為消費者進行影音設備調校與規劃的商家,都是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全家人的視聽感受進行把關,並根據您的室內空間特性,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更重要的是,結合空間設計的整合能力,才能真正了解每個消費者的需求,找出最理想的規劃方式。否則,對於追求方便和效率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們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換句話說,當你做了對的選擇,你在追求生活品質的起跑點上,就已經贏過其他消費者了!所以,歐酷獨有的影音空間設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只要您有室內設計、智慧家庭系統規劃、影音產品搭配、擺位或調校的需求,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來為您服務。歡迎來電 (02)2761-7617 進行洽詢喔!

業主說:影音空間的規劃過程就好像一首樂曲,歐酷與業主和設計師三方共同參與,讓它變成一部規劃協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