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案例分享:打造幸福的空間-重慶北路劉小姐

 

  美術相關背景的業主劉小姐,從學生時期就對服裝設計有濃厚的興趣,在後來的職場中遇見現在身為攝影師的丈夫,倆人因為有相同理想和興趣而結為連理,彼此也都想為每對踏上紅毯的新人,規劃出一幕幕精彩的婚禮;在做了不少功課之後,決定在台北市大同區的重慶北路上成立一間屬於自己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由於夫妻倆不斷的努力,讓婚紗攝影工作室逐漸產生了口碑。直到某一次,業主劉小姐跟客人聊天的時候,因為客人的建議,他們才發現可以在展示間裝設一架投影機,不但能讓他們在介紹婚紗作品時更方便,又能有很棒很逼真的展示效果;畢竟這些婚紗作品都是來自於專業的攝影器材、像素都很高,所以當他們決定開始尋找注重色彩表現的專業高階投影機時,透過網路搜尋找到了我們歐酷。

架設完成,正在進行喇叭調聲與參數設定

投影效果讓業主劉小姐頗為滿意

  經過現場實際了解工作室的環境之後,歐酷為業主在工作室的展示間,規劃了一套畫質優異的 JVC 劇院級投影機,配合 135 吋大畫面的固定式布幕,以及一套 Atlantic 4400 的 5.1 劇院系統。起初劉小姐和丈夫兩人原本只打算裝投影機就好,經過歐酷和業主的溝通與建議,他們也覺得…既然工作室都架設劇院級的高階投影機了,不妨就順便規劃多聲道劇院系統,這樣一來,不但有符合原本工作上的需求,在休閒之餘欣賞電影或追劇時,又能有好的視聽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Atlantic 4400 SR 環繞音箱

JVC DLA-X550R 3D高畫質劇院投影機

喇叭擺放位置皆經過專業設計

  歐酷在陪同業主夫妻進行驗收時,透過投影機展示攝影作品,畫質和清晰度都讓他們相當滿意;當展示間響起了陣陣優美的弦律,那正是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同樣也呈現出管弦樂團的立體環繞感。歐酷只不過提供給業主一點小小的建議,但最後得到整體的視聽效果,其實是超出他們預期的!歐酷成功的和業主共同打造這樣的幸福空間,相信未來不管是業主與他的團隊們,或者是走進這裡規劃婚禮的準新人們,都能在這個幸福空間,有很好的影音體驗。

  凡是可以為消費者進行影音設備調校與規劃的商家,都是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全家人的視聽感受進行把關,並根據您的室內空間特性,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更重要的是,結合空間設計的整合能力,才能真正了解每個消費者的需求,找出最理想的規劃方式。否則,對於追求方便和效率的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們也深深明白這一點;換句話說,當你做了對的選擇,你在追求生活品質的起跑點上,就已經贏過其他消費者了!所以,歐酷獨有的影音空間設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只要您有室內設計、智慧家庭系統規劃、影音產品搭配、擺位或調校的需求,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來為您服務。歡迎來電 (02)2761-7617 進行洽詢喔!